德国车手乌尔里希退役 否认在环法使用过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新京报消息,前环法自行车赛个人总冠军、德国名将乌尔里希昨天宣布退役。这位33岁的老将曾经8次参加环法,其中夺得1次冠军、5次亚军。

  乌尔里希在去年一直身陷兴奋剂丑闻,并且最终被迫退出了环法大赛。尽管乌尔里希一直坚持自己没有服用禁药,但他仍然被所效力的德国电信车队开除。之后,虽然他从未接到任何服用禁药的起诉,但始终没有一支车队愿意接纳他。

  昨天,在汉堡新闻发布会上,乌尔里希宣布退役,并否认服用过兴奋剂:“我从此将结束职业车手生涯。在做自行车手期间,我从来没有欺骗过任何人。”

  乌尔里希表示,退役后他将继续自行车方面的工作,担任奥地利沃斯班克车队的顾问。“我的生活离不开自行车,它是我的激情和生命所在。”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