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里希汉堡宣布退役 表示从未服用过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2:49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前环法自行车赛个人总冠军、德国名将乌尔里希昨天在汉堡宣布退役。33岁的乌尔里希曾经8次参加环法,1997年达到职业最高峰,夺得了个人赛总冠军,他还是2000年奥运会公路赛的金牌获得者。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尔里希坚决否认自己使用过兴奋剂。

  乌尔里希1995年开始职业自行车生涯,8次参加

环法夺得1次冠军、5次亚军、1个第三和1个第四。1999年和2001年两次夺得世锦赛个人计时赛的冠军,2000年问鼎了雅典奥运会的公路赛金牌。由于膝伤和禁赛,乌尔里希一度挥别国际车坛,职业生涯的后半段一直被美国名将阿姆斯特朗的锋芒所压制。2005年,卷土重来的乌尔里希成为阿姆斯特朗欲创造七连冠伟绩的最大对手,但最终惜败获得第三名。

  乌尔里希去年身陷兴奋剂丑闻,并且最终被迫退出了环法大赛。在昨天的

汉堡新闻发布会上,乌尔里希宣布退役并否认服用了兴奋剂:“我从此将结束职业车手的生涯。在做自行车手期间,我从来没有欺骗过任何人。”东方IC供图

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