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千人街头宣传绿色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36  北京娱乐信报
奥运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千人街头宣传绿色奥运



  信报讯(记者翟烜)从昨天起至2008年奥运会举办乃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参与报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青少年、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将利用每周末的时间,开展保护环境宣传、治理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

  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昨日,“微笑北京——奥运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在龙潭湖正式启动。全市50个“春节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周围,千余名城市志愿者佩戴着绿色“微笑圈”,向市民宣传绿色奥运理念和志愿精神,劝阻不文明行为,开展治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在今后的每个周末,更多的志愿者还将走上街头,深入社区、村镇、学校、企业,以及公共场所,积极开展保护环境宣传、治理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实践活动。据介绍,“美化环境行动”启动后,还将陆续启动“环境宣传日”、“擦亮日”、“清洁日”、“植树日”、“献花日”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