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马琳/王皓出局 男双郝帅/马龙成仅存硕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07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的双打四强名单敲定。马琳/王皓在1/4决赛中出局,郝帅/马龙在战胜队友王励勤/陈玘晋级四强后,成为中国队夺冠的唯一希望。女双方面牛剑锋/郭焱负于队友王楠/李晓霞无缘四强,后者将和张怡宁/郭跃争夺决赛权。

  男双方面,马琳/王皓在4-2力挫跨国组合吴尚垠/勒古后,1/4决赛中1-4不敌另一对跨国组合布拉什奇克/谭瑞午,导致中国队上半区失守。后者将和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张钰的德国组合罗斯科夫/苏斯争夺决赛权。郝帅/马龙在4-3涉险战胜一对罗马尼亚组合克里桑/菲力蒙后,又以4-3将同胞王励勤/陈玘挑落马下,将在半决赛中和韩国选手赵彦来/李廷佑激战,后者4-3淘汰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梁柱恩。

  女双比赛显得风平浪静,张怡宁/郭跃以两个4-1轻取新加坡的李佳薇/王越古和日本的福原爱/藤沼亚衣强势晋级四强。王楠/李晓霞在4-2力克匈牙利的波塔/托特,在1/4决赛中又以4-0完胜队友牛剑锋/郭焱晋级。因此下半区的决赛席位争夺战将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

  其他晋级情况如下: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张瑞接连淘汰日本的藤井宽子/梅村李和日本的平野早矢香/金沢咲希晋级;日本的福冈春菜1-4不敌

意大利的斯蒂芬诺娃/谭文玲。(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