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伟:女足内耗结束担心更为猛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最新消息,王海鸣终于有望被扶正了,但是这场内耗的结束,就意味着中国女足新的开始?我们的担心似乎来得更为猛烈!

  过年了,是不是有个好心情,那要看大家的口袋是不是充实,那要看我们事业的前景是不是一片光明。而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要有好的前景,就必须要马上结束“内耗”。现在,克劳琛病倒了,马良行不干了,大起大落的王海鸣终于被扶正了。但是扶正不意味着危机的消失,事实证明,王海鸣这几年几次都有被扶正的希望,但是最后还是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没有被扶正。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王海鸣依然还是“救火队长”。“救火队长”终究还是“救火队长”,谁能担保这样的人物不再次在未来成为牺牲品。

  事实上,在马良行执教

中国女足期间,确实存在个别人“越权”对中国女足执行领导权,在这种背景下,马良行生病也就值得理解了。现在,如果中国足协不能很好地解决这些矛盾,那么不仅是王海鸣无法施展自己的拳脚,就是换上任何一名教练,也无法带好中国女足。至于今年的
世界杯
,也会因为这种“内耗”而成为牺牲品。更不要说明年的奥运会我们要期待什么奖牌了。申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