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吉祥物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20  新浪体育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吉祥物投票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吉祥物投票



  新浪体育讯 活动简介:

  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即日起将面向全社会进行本次大赛吉祥物形象选择与有奖征名活动。本次大赛吉祥物的选择将从组委会提供的两个备选方案中产生。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组委会将根据网络人气最旺的票选结果做出最后的选择。希望关心中国体育和关心本次大赛的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积极参与进来。您的意见一经采纳,将会得到惊喜大奖。

  投票截止日期:2007年2月3日--2007年2月28日

  征名细则:

  1、名字文明、规范、富有创意、琅琅上口,容易记忆,易于传播;能够体现出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

啦啦队”特有的含义和价值。

  2、名字一旦被选用,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将拥有该名字的所有权和使用权。

  3、在推荐名称后需添加命名创意阐释,创意阐释的表达方式/文体/字数不限。

  评奖办法:

  1、网络投票得票最高的吉祥物和该吉祥物得票最高的名称将被采用,吉祥物选择的获奖者,将从所有投票者中抽取;吉祥物名称的命名如有雷同,以投票时间为准,谁先提交的名称,谁就有优先获奖权。

  2、有关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所有。

  奖项设置:

  吉祥物选择幸运大奖,1名。

  吉祥物选择纪念大奖,50名。

  吉祥物名称大奖,1名。

  吉祥物名称纪念大奖,50名。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U现代城2座2502

  电话:010-85805079 传真:010-85803593

  联系人:组委会活动推广部

  Email:hzad2003@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