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子献唱小马夺冠 大雨纷飞中超级碗依然超级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四十一届美国超级碗橄榄球总决赛昨日在迈阿密结束,尽管雨纷飞,但并不影响7万美国球迷现场观看比赛的兴致,另外还有9000万球迷坐在电视机前,吃着爆米花,欣赏着比赛的精彩。最终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后来居上,以29比17战胜芝加哥熊队,捧起了文斯·隆巴迪杯。

  在首节比赛中,熊队在攻防上发挥出色,以14比6领先。但在第二节,小马队加强了进攻,在著名四分卫曼宁的组织下,连扳10分,反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16比14反超。熊队的四分卫明显少了大赛经验,显得紧张无比,出现了几次传球上的失误,让小马队抓住了机会,将比分改到了22比17。第四节,小马队基本上掌握了场上主动权,而熊队的防守阵容被拖得很苦,小马队趁机把优势扩大到12分,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超级碗是美国最为火爆的体育赛事,这一天美国的食品销售额仅次于感恩节和圣诞节,排在第三位,而这项赛事品牌价值高达3.79亿美元,本届的广告费高达30秒260万美元。中场休息时,由美国著名的歌星王子献唱,整个比赛没有一位球迷提前退场,比赛的门票平均费用高达618美元。

  本报记者王继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