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华-哈佛华南同学会为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35  新浪体育
清华-哈佛华南同学会为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加油



  新浪体育讯 2007年2月5日,清华-哈佛华南同学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东华假日酒店召开年会。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薛镭、李剑青老师和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教授参加了会议。

  华南同学会的会长、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代表同学们做了2006年华南同学会的年度总结,李稻葵教授做了《2007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演讲,同时大家互相交流了去年一年当中的工作、学习情况。

  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2006年的战绩,对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国争光、并为中国水上运动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中国队的出色表现也大大提升了招商银行的企业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和同学们一道身着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队服合影留念,大家一起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200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国人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