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惜别舵手选拔仍心系奥运 宋敏:那是我最闪亮的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宋敏没有能够晋级南部赛区的八强,离开了奥运舵手选拔的赛场,但是在说到那段经历,她还是特别兴奋,按照她的话说:“那段日子是我最珍贵、最闪亮的回忆。”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宋敏仍然心系奥运,她已经做好准备,争取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北京奥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1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80进20的节目在央视播出,宋敏说她几乎是流着眼泪看完的,之后亲友们的电话便潮水般地涌了进来,大家都在鼓励她,她说:“这次选拔让我得到了更多人的关心和关注。”尽管宋敏没有能够走的更远,但是乐观开朗的她并没有感觉特别难过,她说:“我没晋级当然很遗憾,但是我觉得这个过程是最重要的,我在最终的PK时选择的对手非常强,但是我的选择对自己来说是挑战,我超越了自己。”赛场上的宋敏没有走的更远,但是她的心还是紧紧跟随昔日的战友一起奋斗着,她说:“之后他们跟赛艇队的联欢我也参加了,那时候给记者当助理。感觉还是很想回去。我跟他们开玩笑说‘你们要是需要勤杂人员一定要通知我,我去。’”在选拔的日子里,最让宋敏感动的就是队友之间的鼓励以及教练和摄制组工作人员的关心。宋敏说:“那天看完节目我就给大家发短信来着。我很想亲口跟每一个人说谢谢,可惜没有这个机会了。我觉得这个选拔能够这么成功,跟大家的努力分不开,这个节目后面有很多辛苦,所以才会这么精彩。”

  在贵阳的公司里,宋敏主要从事营销宣传策划方面的工作,业余时间她还是一名心理咨询师。她说:“可能我最大的优势就是心理素质好,而且跟其他人沟通的能力也更强一些。”从舵手选拔的赛场上回来,宋敏恢复了以前的工作,她说:“参加了奥运舵手的选拔之后,我最大的变化就是自信心增强了。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和发现,这次选拔,激活了我的潜能。”

  如果不能作为舵手参加奥运会,宋敏希望能够以别的方式迎接2008,她说:“开始说我们这前80都能够作为志愿者参加

北京奥运会,后来又说不一定,我有点担心。但是我现在已经决定报名志愿者,希望能够被选上。”由于参加奥运舵手的选拔,宋敏已经向公司请了很长时间的假,好在公司对她非常支持,现在她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上,感觉更加如鱼得水,她说:“活动结束了,我还是要回到生活中来,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工作做好,然后迎接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我跟其他伙伴也约好了,到时候要在北京再见。”(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