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巡线员全天巡逻看护通信光缆 确保亚冬会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57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李靖 实习生 胡顺强/报道 记者 王明富/摄

  2月1日7时许,巡线员隋印像往常一样,行走在长春市合隆镇粮库外的雪地里,测试地下光缆的“健康”。从1月中旬开始,他每天都在路上检查,或走路,或骑车,来回60公里的路程每天都走一遍,因为这些埋在地下的光缆肩负着传输声像、数据、语音等信息,一旦出现断点,全国人民将无法正常收看亚冬会实况转播。为确保亚冬会期间通信线路安全,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维护中心承担起这个重任,每天约有300名驻站员全天巡线,保护地下光缆。“下雪天我们仍要巡逻,一分钟也不敢懈怠,关系重大呀!”2月1日13时,正在巡逻的隋印告诉记者。

  据省通信公司维护中心的王艳介绍,为完成本次赛会的通信保障任务,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维护中心的员工精心组织、周密布置,巡线组人员严密检查线路情况,在吉林-口前-五里河-北大湖一线进行全天巡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