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滑女单冠军稳定制胜 放弃“三周半”确保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2月2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宜军)2日晚,第六届亚冬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结束争夺,日本选手中野友加里以162.3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退役名将陈露赛后表示,中野友加里赢在放弃“三周半”。

  在当晚的比赛中,身着白色短裙的中野友加里第11个出场。在令人陶醉的交响乐中,她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裁判,最终以总得分162.38分的成绩摘得该项目桂冠。

  赛后,这个22岁的小姑娘笑容灿烂地对记者表示,她今天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表达出了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尽管动作难度相对降低了一些,但确保了自己没有在比赛中出现失误。

  陈露在评价中野友加里当晚的表现时说:“她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也证明了她放弃‘三周半’是正确的战术。”陈露认为,中野友加里放弃三周半跳,使她整个节目显得完整,并降低了失误的可能性,这无形中使她的心理压力减小了,使她最终成功地完成这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