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新闻中心趣事多 记者东倒西歪抢时间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51  长春《城市晚报》
亚冬会新闻中心趣事多记者东倒西歪抢时间休息



  亚冬会的主新闻中心设在长春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这里是各路记者在亚冬会期间的大本营。一楼是大伙的“食堂”,二楼以上则成了临时办公室,有吃有喝有电视看还能上网,大伙工作起来忙碌而快乐。

  东倒西歪,抢时间休息

  别看开幕后比赛才进行几天,可密集的比赛还是让不少单枪匹马来长春的记者吃不消。中午时基本没有比赛,很多记者抓住这个绝佳的休息机会,只见走廊和茶歇区的沙发上都侧歪着不少记者,不时传出呼噜声。大伙睡觉的姿势各异,有躺着的,有脱鞋的,有拿帽子捂着脸的,有拄着下巴的……到处都是记者的“床”。

  “糊涂”记者穿走别人大衣

  组委会为所有注册在案的记者都发了同一款式的羽绒服,远远望去,天蓝色的一片,很是壮观。前天在主新闻中心里,有位记者跑出去上了趟洗手间,回来就发现自己的羽绒服不见了。这大冷的天儿,没了大衣可咋出去采访啊。不一会儿,跑进来一个记者,直奔丢衣服的老兄冲过来:“实在对不起,穿错衣服了,我说出去咋总感觉透风呢,这个太肥了!”

  本地记者成了“香饽饽”

  报道亚冬会的记者有来自国内的,也有来自国外的。本地记者成了“香饽饽”,外地记者无论是想寻人还是寻地,都喜欢求助于长春同行。“附近有什么好吃的?”记者告诉他,桂林路附近的

美食比较多。“打车到那多少钱?”诸如此类的问题,本地记者都乐意给同行指点一下,本地记者担当的“导游”特别受欢迎。(韩玉红/报道张术/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