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媒体朋友与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队员其乐融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13  新浪体育
各界媒体朋友与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队员其乐融融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中国)媒体报道中心成立大会暨2007年F1摩托艇媒体新春联谊会于2007年1月28日在北京香青园商务会馆隆重举行。

  在紧张的会议之后,主办方组织大家进行了有奖趣味活动,媒体朋友们纷纷踊跃参与,在此期间,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外援法国人菲利浦先生成为了活动的主角,在运元宝这个活动中,他和一位媒体记者配合击败了由中国队队友彭林武参与的组合,其间,菲利普夸张的动作令在场的每一个人捧腹大笑,为激烈的对抗游戏增加了一份幽默的色彩。此后,当主持人到台下挑选另一组选手是,一位来自平面媒体的女士决定亲自挑选队友,也许是看到菲利普的动作滑稽引人发笑,也许是因为他在游戏中表现不俗,这位女士再次挑选了菲利普参与此项游戏,而菲利普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两个人配合默契最终抱大奖而归,这也成为了当日新春联谊会的一大亮点,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从这项活动中我们也不难看到,菲利普加盟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不仅在比赛场内带给

中国队先进的战术理念、丰富的大赛经验和高效的训练方法,而且在场外也成为了中国媒体关注和欣赏的焦点,相信他和彭林武的组合能够在2007年度F1摩托艇世锦赛的赛场上为中国队带来更多的荣誉和突破!

  杨威 2007年1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