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过年苦练不回家 知情人透露已接近巅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0: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中长跑名将孙英杰日前在海南展开了第二阶段的训练,在教练陶绍明的带领下,孙英杰的水平有了不小的提高,如果能顺利通过第三次药检,她将在10月的北京马拉松赛上复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英杰目前每日的训练量已达到30公里,虽然相比巅峰时期每天跑50公里还有差距,但她已经有了不小起色。” 为了更好地提高训练水平,孙英杰今年将在海南度过春节,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在谈起女儿时说:“作为父母,当然希望儿女能回家,不过英杰是运动员,当然要牺牲一些东西。我们只希望女儿的付出能够得到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