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王濛发挥很好 中国选手一直试图打破韩国垄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29  现代快报

  作为王濛的师姐,杨扬昨天也出现在了比赛现场。在王濛语出惊人之后,杨扬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认为中国选手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杨扬:我觉得她们已经发挥得很好了,比赛出现了一些意外。这也是难免的,奥运冠军也没拿到金牌,男队也出现了一些意外。

  记者:那你对王濛的表现怎么看?

  杨扬:王濛发挥得已经很好了。当有机会超越时,她被韩国选手用手拉了回来,这很无奈。下次,她应采取外道超越等方法避免这种情况再发生。

  记者: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呢?

  杨扬:程晓蕾发挥也很出色。周扬才17岁,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她已经尽力了,几次试图超越,但比较遗憾她没有提升一些名次。

  记者:你对王濛赛后的发言怎么看?

  杨扬:大家也都看了,事实摆在那里。这么重要的比赛,教练在制订战术时,目标肯定是夺金牌。中国选手一直试图打破韩国人的垄断,这不是配合是什么?

  记者:那她会退役吗?

  杨扬:她这么年轻,退役怎么可能?给队里一点时间,让队里去解决吧。

  记者:教练和队员的沟通是否出了问题?

  杨扬:我不在队里,对此并不是很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