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在身边特约调查:交通伤亡事故谁的责任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44  新浪体育
奥运在身边特约调查:交通伤亡事故谁的责任更大?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北京平均每天因交通事故死亡3人,这里面到底谁的责任大呢?

  1.2007年1月21日凌晨7时一名女子在经过朝阳北路常营路口时,被一辆宝来车当场撞死。

  2.2007年1月12日凌晨5时,朝阳北路红领巾桥附近,一骑自行车男子被一辆奥拓车撞死。

  3.2006年10月16日夜里11点朝阳北路青年路路口 “摩的”闯红灯,司机被水泥罐车撞死

  4.2006年7月12日下午1点 朝阳北路黄渠村路口,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一辆大货车撞死。

  5.2005年11月10日晚10时 朝阳北路黄渠村路口,一辆

宝马闯红灯撞死一名骑摩托车的男

  6.2006年9月21日 朝阳北路团结湖路口 一骑自行车老人强行过路口,被吉利撞死。

  朝阳北路又出事了。2007年1月份,又有两个人在朝阳北路上因为交通事故不幸身亡,当然事故的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翻开我们报纸,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人因车祸而丧生。再看看我们的身边,车不让人、人不让车,交通拥挤,秩序混乱,行人铤而走险,汽车强行加塞。这里面隐含了多少交通隐患呢?这一切到底又是谁造成的呢?

    北京公路发生的交通伤亡事故,这里面到底谁的责任更大呢?
    行人的责任大
    机动车的责任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