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修堂直言不希望罗雪娟退役 她是有霸气的精神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罗雪娟退役对于中国游泳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损失的不是金牌,而是一个有着霸气的“精神领袖”。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对罗雪娟的退役说出了心里话:“罗雪娟退役的影响不仅在于金牌,而是她那种在比赛场上一往无前、奋勇拼搏、挑战极限的精神,而她的那种霸气正是中国游泳运动员所缺少的!我们欣赏她这样的性格,最好多一些运动员有这样的性格。她是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为中国游泳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她是所有运动员应该学习的优秀榜样!”

  “从感情上来说,我很不愿意她退役。但是她的身体情况又不允许,我感到十分遗憾。毕竟运动员和普通人不一样,需要承受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为了她的身体健康,我只能尊重、理解她的决定。”对于罗雪娟的未来,尚修堂说,“我希望她能够尽快完成学业,将来可以继续为中国体育、中国游泳作贡献。我们要给她一段时间,让她逐渐适应新生活。相信只要罗雪娟继续保持在竞技场上争金夺银的精神,她无论从事什么事情都会开辟出一个新天地!她在泳池外也一定会取得成功、创造辉煌!”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