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炮轰教练要回地方 与新帅李琰的矛盾公开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8: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国家队不适合我,亚冬会结束后我要回到地方队训练。”昨天晚上,当冬奥会冠军王濛仅仅以第3名的成绩结束了短道速滑1500米的比赛之后,居然面对记者甩出了一句惊人的话,“比赛没有任何战术可言,我感觉不到任何的团队力量,国家队并不适合我。”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一样,各自占据了3个决赛名额,但周洋在赛中摔倒,程晓蕾也未能和王濛形成有效配合,结果,王濛在韩国3名队员的夹击下,只获得了一块铜牌。赛后,王濛显得十分沮丧,并表示不想对比赛做过多评论。“对于这个成绩我不想说太多,决赛前教练没有安排任何战术,只是对我说‘你知道自己怎么比吧?’这叫什么战术,3个人上去根本没有形成任何配合。”说到这,王濛便甩开了记者们的包围,飞快地跑回休息室,一个人独自坐在角落里,即使在随后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隋宝库为中国夺得一枚金牌,王濛也是一言不发。

  据了解,王濛和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李琰一直存在着某些矛盾,而这个李琰就是在都灵冬奥会上,指导美国著名选手阿波罗的那位教练,5个月前刚刚成为了

中国队的主教练。“她(李琰)对队伍的建设有自己的想法,希望给中国队带来一些新的东西,这大概造成了她和某些选手之间的分歧。”一位前中国速滑队的队员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