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取胜直言丁俊晖状态不佳:他根本没发挥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5点50分,斯诺克马耳他杯结束了32进16的一场较量,我国选手丁俊晖以2比5负于苏格兰选手斯蒂芬-马奎尔,失去了晋级下一轮的机会,作为丁唯一没有被击败过的上季世界前十名选手,马奎尔则顺利进入16强,他将面对的是丁俊晖的训练搭档皮特-艾伯顿。

  马奎尔是2004年马耳他杯赛的冠军,当时他在决赛上9比3大胜老将吉米-怀特捧杯。今天获胜后苏格兰人显得很冷静,他开玩笑说:“今天能取胜我很高兴,不过我不能说自己就这样找回了当年的状态,因为我每次这样说之后都会输的很惨。”

  “自从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上输给奥沙利文之后我就一直没有正常的训练,今天我努力让自己发挥的正常一些,尽量放松的去参加每一项赛事,这是我这个赛季最主要的目标之一。”对于今天的能战胜丁俊晖,马奎尔认为是运气比较好,他说:“很难想象赛事的第一轮就要碰到丁这样强大的对手,这是我所参加的最艰难的第一轮比赛。丁俊晖今天状态不好,犀利的进攻没有打出来,这是我取胜的原因之一,我喜欢这样赛事,喜欢来到马耳他参加比赛,每次到这里都有回家的感觉,很高兴能在马耳他多停留几天。”

  下轮马奎尔的对手将是新科英锦赛冠军皮特-艾伯顿,今天的比赛中艾伯顿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5比4反败为胜。马奎尔对此说:“皮特的状态很好,与他的比赛每一次都非常艰难。此前我们的两次交手各胜过一场。现在我希望能多挣些积分以提高自己的排名,因此每一场比赛都会有一点压力。”(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