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未来尚无定数 冰雪管理中心还未收到其退队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都灵冬奥会的金牌得主、中国短道速滑项目的领军人物王-昨日一语惊人。在1500米的比赛中摘得铜牌后,王-竟然表示将退出国家队。

  在昨日的亚冬会女子1500米短道速滑比赛中,中国队在决赛里占据了3个名额,和老对手韩国队打成平手,但最终的成绩却并不理想,王濛仅凭借对手的犯规夺得一枚铜牌。赛后,王濛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对于这个成绩不想说太多,我只想说这次亚冬会结束后,我会申请回地方队训练。”王濛还激动地表示,“我觉得国家队的战术并不适合我,对这次决赛没有给我制订任何战术,三个人上去根本没有形成任何配合。”

  1500米的比赛,战术非常重要,双方参赛人数对等的情况下,战术配合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最终的结果。王濛昨日直接指责了教练的战术安排,“决赛前教练没有安排任何战术,只是对我说‘你知道自己怎么比吧’,所以比赛没有任何战术可言!没有任何团体力量!所以国家队不适合我!”

  王濛的“退出宣言”也得到了冰雪运动中心的及时反应,在昨晚中国代表团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心主任刘晓农表示:“教练在1500米的比赛中精心安排了战术,但由于比赛随时在变化,最后王濛虽然尽力也只拿到铜牌,结果非常遗憾。”同时,刘晓农表示,冰雪中心还没有收到王濛要求回到地方队的正式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