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退役恩师张亚东更悲 多年心血之作一朝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3: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罗雪娟退役了,张亚东无疑是最难受的人之一。在昨天的“罗雪娟退役通气会”上,这位经历过无数风雨挑战的男人,还是忍不住落下了热泪。

  张亚东曾将罗雪娟形容为自己花费了十来年心血精心打造出来的一件艺术品,因此,尽管张亚东对于罗雪娟的退役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在真正面对这一残酷现实的时候,张亚东的复杂心情,还是真实地表现了出来。他说:“很多人都问过我罗雪娟退役的事情,实际上对我来说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这个事情。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年,我前半生人生的精华都是在她身上体现出来的,非常舍不得。”

  这些年,张亚东跟罗雪娟在一起的时间远多于跟自己儿子相处的时间,张亚东用“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来形容自己跟罗雪娟之间的关系,他说:“好在可以经常通话见面。虽然罗罗(罗雪娟)离开了游泳,但是我们今后生活中还是分不开的。正所谓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还是会像以往那样照顾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