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绝非唯一衡量手段 杨扬:隋宝库是最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59  哈尔滨日报

  本报长春电(特派记者 王勇钢)在黑龙江省短道速滑运动员隋宝库力压都灵冬奥会冠军、韩国选手安贤洙夺得冠军之后,我国首位冬奥会冠军杨扬称:隋宝库是最黑的一匹黑马。

  杨扬说:“在李佳军退役之后,目前的这批队员还从没有在任何比赛中战胜过韩国队,这个冠军真的是出乎意料。”杨扬表示,连自己都没想到中国男队有能力突破韩国的三员世界级名将的包围获得冠军。从比赛中能够看出,尽管直到最后时刻隋宝库才冲到了最前面,但是他一定早就做好了准备,因为1%的希望是需要100%的努力的。

  最后,杨扬表示,论真正实力,中国男队还是比韩国队低不少。昨天的比赛也有韩国队尤其是安贤洙大意的一面,因为从比赛中就能看出,安贤洙始终在注意内道的李野,而忽视了外道的隋宝库,毕竟隋宝库在名气上还不如李野,这也给了隋宝库超越的机会。

  而隋宝库自己则是这样解释自己最后关头夺冠的:“我们很好的执行了赛前安排的战术,刚开始两位队友冲在前面,消耗对手的体力。而我在后面保存体力,最后冲了上去。”

  隋宝库说:“我们的实力可能跟韩国队有一段距离,但从比赛中看,只要安排好战术,就有可能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