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语出惊人并非偶然 业内人士称其与教练确有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59  哈尔滨日报

  本报长春电(特派记者 王勇钢)在昨天亚冬会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由冬奥会冠军王濛摘得一铜。赛后,王濛显然是对于自己得这一成绩无法表示满意,而且语出惊人质疑国家队战术,甚至表示亚冬会后会主动提出到地方队训练。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决赛中总共占据了3个名额,和老对手韩国队打成平手,但是,最终成绩却并不理想,王濛仅凭借对手的犯规夺得一枚铜牌,

  赛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王濛显得比较失落。“对于这个成绩不想说太多,我只想讲这次亚冬会结束后,我会申请回地方队训练。”王濛说。王濛的这句话让在场的记者都大吃一惊,随后王濛显得越说越激动:“我觉得国家队的战术并不适合我,对这次决赛没有给我制定任何战术,3个人上去根本没有形成任何配合。”

  “决赛前教练没有安排任何战术,只是对我说‘你知道自己怎么比吧?’所以比赛没有任何战术可言!没有任何团体力量!所以国家队不适合我!”王蒙的笑容略带几分尴尬,最后摇了摇头离开了电视镜头。

  有滑冰界的人士指出,王濛和国家队主教练李琰确实存在着分歧。

  38岁的李琰曾是中国著名选手,在5个月前,她接受了中国方面的邀请,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任期为4年。此前,她曾是美国著名选手阿波罗的教练,阿波罗在都灵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500米金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

中国队选手说:“她(李琰)对队伍(中国队)的建设有些新的设想,也希望给中国队带来一些新事物,这大概就是她和某些选手存在分歧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