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拒绝接受田鹏飞道歉 周父直言声明没丝毫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34  上海青年报

  并表示不会撤销起诉

  本报讯体育总局对“周田事件”的处理结果出台后,当事人之一田鹏飞也于近日返回北京。昨晚,某门户网站的显著位置出现了一份田鹏飞的道歉声明,但此前强烈要求田鹏飞公开致歉的周父周瑞新却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道歉声明。

  周瑞新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悉田鹏飞会发表这份道歉声明,而是接到该网站记者采访电话后,上网浏览新闻才知晓此事的。他指出,这样一封所谓的道歉信恐怕并非出自田鹏飞之手,因为以他的文化水平,应当没有能力炮制出这样一封道歉信:“公布这样一封道歉信,并不是一种诚意的致歉,而是意在继续伤害周萌萌,并以这样一封信为幌子,意图掩盖事实真相。”

  他认为:“这份声明中丝毫没有提到田鹏飞动手打人的事情,而轻描淡写地称之为‘发生争执,并先动手,引发冲突’。田鹏飞竟然还说打周萌萌是为了她好,好像他打人也有充分的理由似的。这真是太荒唐了。”

  周爸爸对于田鹏飞的这封道歉信感到非常不满,他说:“如果这样一封道歉信是出自田鹏飞的本意,那他的品质就实在太坏了,我们告他就更没错了。他这样的做法不过是为了想讨好台协,想让我们撤诉,而不是自己真心实意想要改过。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绝对不会就此撤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