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宝库夺冠时刻不忘家人 "重组家庭"里走出亚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14  新晚报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张雷)隋宝库夺金后的一刹那,向西看台上做了个手势。没人注意到这个细微的动作,也没人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其实,那是隋宝库在向看台上的父母表达着内心的喜悦。昨天,隋宝库的父母来到了赛场观看儿子的比赛。

  “真的没想到他能夺冠!”隋宝库的母亲陈立秋十分实在地说。当记者询问坐在一旁的隋宝库如何称呼时,陈立秋告诉记者:“我们是重组的家庭,宝库现在的父亲叫王兆滨。我在宝库4岁的时候和他亲生父亲离婚了,这么多年也没有联系了。”陈立秋告诉记者,现在她们夫妻俩在佳木斯干个体生意,所以自己给自己放假来长春看儿子的比赛。

  王兆滨是个细心的人,他注意到了儿子的手势,他一边看着赛场,一边跟记者说:“看到了吗?刚才还跟我打手势了呢!”王兆滨兴奋地说:“儿子的比赛只要是电视有转播,我一定要看。赛前他就跟我说别着急,让我等着看比赛吧!没想到还真拿金牌了,真不错、不错……”说起儿子,王兆滨满脸的笑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