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短道速滑奇迹一幕 隋宝库力压安贤洙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0:37  新浪体育
亚冬会短道速滑奇迹一幕隋宝库力压安贤洙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07年亚冬会首枚短道速滑金牌刚刚诞生,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隋宝库力压韩国冬奥会冠军安贤洙夺得冠军,成绩为2分20秒590,这也爆出了亚冬会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昔日名将李佳军的退役使得中国男子短道速滑整体实力下降。在该项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由李野、隋宝库和刘小亮三人出战。而韩国队则由都灵冬奥会"三冠王"安贤洙领衔。此外,另两位韩国选手宋景泽和李浩锡的实力也毫不逊色。

  在参加决赛的六位选手中,

中国队和韩国队各占三席。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均试图形成集团优势。李野、隋宝库和刘小亮在前半程一度被韩国选手压制着。到了最后第四圈时,李野顿时发威,他先试图超越韩国选手,但未果。正当人们以为韩国选手将率先撞线时,隋宝库突然加速,此举让韩国选手顿时失去了方向,他们未能及时找到相应的对策。最终,隋宝库成功超越韩国选手,率先抵达终点。

  另一位中国选手李野以2分21秒131的成绩最终获得铜牌。他们的队友刘小亮名列则以2分23秒847的成绩名列第五位。韩国名将安贤洙最终获得银牌,他的成绩为2分20秒679。

  在预赛中,三位中国选手李野、隋宝库和刘小亮依靠着稳定的发挥,携手晋级半决赛。三位韩国选手安贤洙、宋景泽和李浩锡也成功告捷,晋级半决赛。

  相比预赛,半决赛的竞争更为激烈。刘小亮在第一组中采取战术得当,最终以2分25秒261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晋级决赛。而在第二组中,隋宝库和李野的优势较为明显,最终名列小组第二和第三位,与刘小亮携手晋级。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