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观众遭遇飞来横祸 被飞起冰球击中眼角见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9日电(记者沈楠、周立权)冰球场上的受伤事件从场内波及到了场外。一名前排观众在29日中国队和科威特队的比赛中被“高飞”的球击中右眼角。经过紧急处理和半个小时的协商之后,该观众已被送往指定医院就诊。

  这名观众的右眼角被砸开了一个约两厘米的口子,目前他的伤口已得到处理,被缝了4针,医生表示他没有失明危险。

  该场比赛在长春新建的富奥冰球馆进行。据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纪俊峰介绍,该场馆观众席前方的玻璃板墙以及两头的拦网都完全符合国际冰球联合会的规定,只是观众席离得比较近,不过就观众席离板墙的距离,国际冰联也没有明确规定,而且国际比赛中,也有场外观众受伤的情况。

  在意外发生后,赛场急救人员对该名刘姓观众进行了紧急治疗,为他清洗和包扎了伤口,在经过了一番处理交涉之后,医护人员给伤员开了一张证明,然后将其送往中日联谊

医院

  在前两天的男子冰球比赛中,有20名运动员受伤,但大多不严重,而且经现场处理或者医院的进一步治疗之后都无大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