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荷兰站:亚洲强手多缺席 名将继续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28日,速滑世界杯荷兰站(短距离)在荷兰海伦芬结束,比赛共进行了男女100米、500米和1000米三个项目的角逐。

  在首日的男子500米比赛中,芬兰的科斯凯拉以35秒26获得冠军,美国的弗雷德里克斯和俄罗斯的洛布科夫以35秒31和35秒46分别获得二、三名。荷兰名将维尼玛斯仅获得第四名。第二日的比赛科斯凯拉和弗雷德里克斯交换了名次,第三名被美国的戴维斯获得,冠军的成绩则是35秒27。

  女子500米德国选手沃尔夫以38秒16获得冠军,俄罗斯的卡伊坎和荷兰选手加里森分获二、三名。次日的比赛加里森以38秒93夺冠,意大利和荷兰选手紧随其后,沃尔夫则在比赛中出现意外之获得最后一名。

  男子1000米比赛,美国人戴维斯以1分08秒91称雄,维尼玛斯和另一名荷兰选手涅胡斯分别落后0.07秒和0.16秒。次日的比赛戴维斯和维尼玛斯依然显示了强劲实力,两人再次获得金银牌,第三名由首日的第四俄罗斯的拉伦科夫获得。

  女子1000米比赛的情况与男子有些类似,德国的弗里辛格和加拿大的克拉森优势明显,两人在两天的比赛中各拿到一金一银,第三名则被

意大利和荷兰选手获得。

  100米比赛则只在1月28日进行,东道主选手希米肯斯以9秒82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与田径项目的男子百米成绩相差微乎其微,女子比赛的冠军是德国名将沃尔夫,她的最好成绩达到了10秒33。(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