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挡不住开元女排 周苏红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0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云贵高原也阻挡不了浙江开元女排前进的脚步——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开元女排苦战五局,以3比2力克云南队。“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否则将影响球队出线的前景。”赢球让主帅徐建德终于松了一口气。

  由于事关小组晋级,昨天的开元重新遣上了老二传手潜晓,在她的调度下,开元的开局相当不错,以25比11大比分取胜。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云南队逐渐进入了状态,17比25、25比22和20比25,大比分2比2让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首局赢得过于轻松,再加上高原反应,让队员有所松懈,好在最后一局又找到了状态。”徐建德表示。最后一局,实力占优的开元重新占据上风,以15比11赢得最后的胜利。

  “朱莉君和王显芬分别拿下22分,发挥得不错。其他队员都只能说平平。”对于小组出线,徐建德仍没有把握,“周苏红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这场比赛来平和罗瑜加起来才得了20多分,照这个状态,接下来和上海队和四川队的比赛都不好打。”(2912304)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