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再清会见朝鲜国家体委官员 朝方感谢中朝体育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长春1月27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今天下午在长春香格里拉饭店接见了朝鲜国家体委副委员长金章三等一行,双方就中朝两国体育交流及亚冬会的参赛情况交换了看法。

  金章三以朝鲜代表团团长身份率领朝鲜代表团来到长春。他表示,朝鲜方面对来到长春参加亚冬会,并与于再清副局长会面感到非常高兴。对中国在亚冬会上给予朝鲜代表团方面的诸多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对中朝两国体育机构多年来的合作表示感谢。

  于再清向金章三等人介绍了亚冬会的筹备以及中国代表团的参赛情况,并祝朝鲜代表团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