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卡通形象和排队日标识征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周文丽)市文明办将与北京日报联合组织“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卡通形象征集和排队宣传日标识征集活动,欢迎市民积极参与这项公益性活动。

  此次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希望能够征集到符合标准的三种卡通形象。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这些卡通造型将以亲切可爱的形象引导人们在公共场所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共同倡导社会公德。

  以“自觉排队文明礼让”为主题,市文明办将每月11日确定为排队宣传日,在全社会倡导自觉遵守公共秩序,讲究文明礼让,提升社会文明形象。为了让这一文明观念深入人心,市文明办与北京日报联合向社会征集排队宣传日标识,用于悬挂、张贴于公共场所,加强视觉宣传效果。

  卡通形象可以三者一体,也可以各自独立呈现。投稿者可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sdwmbzj@126.com或者bjrbzj@126.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