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党政机关固定电话将装中英文“奥运悦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丽李红艳)“您好,这里是北京,欢迎您支持北京、参与奥运!”不久,您拨打北京市党政机关的固定电话时,将会听到这样的中英文语音提示。

  昨天,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在“两会”记者驻地召开情况说明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副主任郑默杰介绍,将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部门的固定电话加装“奥运悦铃”—中英文语音提示:“您好,这里是北京,欢迎您支持北京、参与奥运!”通过短信和语音提示宣传,强化奥运机遇意识,激发全民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记者联系了北京网通新闻发言人李立涛,他证实了这个消息。他介绍说,北京网通已经开展了为固定电话加装个性化语音提示的悦铃业务,目前主要是企业为宣传自己的文明形象使用得比较多。政府机关电话加装悦铃是件好事,北京网通全力支持。这项工作的技术准备已经基本就绪,只要确定了“奥运悦铃”的安装范围和内容,我们很快就能让“奥运悦铃”响起来。李立涛表示,北京网通愿为“新北京新奥运”,为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制作更多“悦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