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京城春节将办主题庙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39  北京日报
奥运会是北京市民和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热点,更是“两会”代表热议的话题。昨天,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郑默杰来到“两会”记者驻地,就市民如何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介绍了情况。   春节庙会、灯会、花会……将于春节期间举办的一系列“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庙会活动,将使市民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中感受到参与奥运的快乐。   届时将在全市“文明示范区”(天安门广场、王府井步行街、西单商业街、北京站等)发放春联和宣传纪念品;在活动场地内搭建舞台,通过市民自编、自演的歌舞、秧歌、小品、相声等演出,激发市民积极为奥运做贡献的热情。就农村地区而言,将以“第十七届农民艺术节”为载体,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此外,还将开展“小手拉大手—高高兴兴迎讲树”活动,发动中小学生把“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口号带给家长。春节前和奥运会倒计时的每百日节点,滚动开展“日礼让有三,月违章归零”交通文明竞赛活动,评选“交通文明使者”等。届时,市民手机还将收到宣传活动口号等短信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