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联赛第6轮 实力不济四川不敌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5:1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下午,全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比赛。刚刚在上轮比赛中迎来联赛首胜的四川黄龙男排遭遇强敌上海队,结果客场以0:3惨败,三局的比分是:18:25、20:25、13:25。这样5负1胜的四川男排排名A组最后一名。

  四川男排刚刚在上轮赢得了联赛首胜,全队正处于上升势头,但这轮就遭遇了联赛的卫冕冠军、沈琼领衔的上海队,四川男排的防反、一传等问题在强队面前暴露无疑。第一局,川男排就很快以18:25输掉了,第二局稍做抵抗,得分刚好上20分,而第三局就以13:25的方式崩溃。沈琼、汤淼、任琦、崔晓栋,这些都是国家队的队员。上个赛季,上海队就以全胜战绩夺冠,而此前只有四川男排能做到这点。“我们在实力上确实比对方差了不少!”面对6战全胜的上海队,主帅张利明感叹万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