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室内赛迪巴巴打破世界纪录 邢慧娜奥运会卫冕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23  江淮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波士顿室内田径赛拉开帷幕。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埃塞俄比亚名将T·迪巴巴以14分27秒42的成绩轻松夺魁,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女子室内5000米世界纪录!

  该项目的原世界纪录也是由T·迪巴巴保持的14分32秒93。2005年1月29日的波士顿室内田径赛上,年仅20岁的T·迪巴巴创造了这一世界纪录,昨天她将这一成绩再次提高了5秒多。

  在昨天的比赛中,迪巴巴开始阶段采取跟随跑战术,但她在后半程突然加速,几乎超越所有对手一圈的迪巴巴在最后一圈200米中跑出了29.70秒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后,T·迪巴巴已经把2008年奥运会看作最重要的一项赛事,邢慧娜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女子5000米冠军难度颇大。

  (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