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全国轮滑马拉松公开赛28日在海口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月28日电(于红立 赵颖全)2007年全国轮滑马拉松公开赛28日在海口结束,武警利群轮滑一队的马琳以微弱优势战胜队友夺得男子组冠军,江苏省奥得赛轮滑一队的李雯雯获得女子组冠军。

  比赛在海口市滨海大道进行,设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赛两个项目,分成年男、女,青年男、女,少年男、女甲组和少年男、女乙组共8个组别。

  上午9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最终,全程马拉松赛成年男子组的冠军被武警利群轮滑一队的马琳夺得,成绩是1小时13分39秒724。他的队友梁传博以0.1秒之差获得亚军。江苏奥得赛轮滑一队的李雯雯以1小时19分58秒269的成绩获得成年女子组冠军,中国前卫一队的闫泳宏和武警利群轮滑一队的刘妍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武警利群轮滑一队的吴昊泰和江苏奥得赛轮滑一队的李姗分别获得青年男子组和青年女子组桂冠。

  在半程马拉松赛中,江苏选手戴天舒和武警选手刘诗琦分获少年男子、少年女子甲组冠军。少年男子、少年女子乙组冠军分别为沈阳选手马海博和抚顺选手于富滢所获。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海口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市文化体育局、《运动休闲》杂志社协办。参赛的有来自全国42支轮滑队伍的274名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