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幕式花絮:和谐亚冬会 人人都享有“大礼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8日电(记者丁秀玲、周立权)“这啥玩意儿?”“笨,连这个都不知道,荧光棒呗!”亚冬会开幕式现场,坐在记者身后的一对小夫妻打开放在座位上的白色手提袋,开始一一研究。

  穿过长长的安检通道,走进开幕式场馆,记者发现每个观众座上,显眼地放着一个白色的手提袋。打开袋子一看,里面的东西还真不少:两根香蕉,三个桔子,一袋湿巾,一管饼干和一瓶纯净水,外加一本亚冬会介绍册,和两个充气棒,几根荧光棒。“看开幕式还发‘礼包’啊!想得可够周到的,刚好我还没吃饭呢,”记者的同事感叹说。他拧开瓶盖,大口地喝了起来。

  不仅他没吃饭,因为开幕式晚上8点开始,安检又格外严格,许多人提前一个多小时赶来亲眼见证盛会,没吃饭的人大有人在。

  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比赛,长春市下足了功夫,打造和谐亚冬会。开幕式上一个小小的细节,让第六届亚冬会有了一个温馨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