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记者眼中的第六届亚冬会:比想象要温暖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20:4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8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宜军)28日晚,第六届亚冬会开幕式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在看台上,来自伊朗《滑雪》杂志的帕雅纳扎向记者讲述了他眼中的第六届亚冬会。

  帕雅纳扎是一个很帅气的小伙子,讲起话来眉飞色舞。他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到长春,于一周前乘机抵达这座城市,感觉长春比他想像中要温暖得多。

  “平时,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越野滑雪,我曾去过日本、韩国等许多国家采访冬季比赛,我感觉长春的亚冬会将是一届非常好的运动会,”他连续用了三次“VERYGOOD”(非常好)来形容本届亚冬会的场馆建设和赛事组织,并且说:“虽然大部分比赛要从明天才开始,但我相信它将是比以前的亚冬会都成功的一届。”

  开幕式开始后,帕雅纳扎不停地用他手中的大众化数码照相机拍摄着,当伊朗代表团入场的时候,他更是一通“狂拍”,他挤了一下眼睛对记者说:“伊朗队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