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巴勒斯坦代表团只为友谊 不重成绩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1月28日电(记者王集旻)“我们来中国的目的不仅是参加比赛,更重要的是为了两国之间的友谊!”巴勒斯坦代表团团长扎·阿卡拉姆28日告诉记者。

  在本届亚冬会上,巴勒斯坦代表团仅派出一人参加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的比赛。在所有参赛的国家和地区当中,巴勒斯坦是最小的代表团之一。除了巴勒斯坦,黎巴嫩和尼泊尔也分别只有一人参赛。

  这位名叫穆·埃尔巴塔的运动员只是一名希腊雅典大学的留学生,业余时间跟随校队训练和比赛。本次亚冬会是埃尔巴塔首次亮相国际比赛,之前他只参加过校际比赛。

  “我热爱自然,尤其喜欢同雪山融为一体的感觉。参加亚冬会我不指望拿到好成绩,我只想尽情享受比赛,”埃尔巴塔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