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板滑雪最后训练日3名运动员受伤 医护人员忙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1月28日电(记者张云龙、禇晓亮)28日上午,在北大湖单板滑雪U型场地,医护人员成了最忙碌的人。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两名中国选手和一名韩国选手相继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按照组委会的安排,28日上午是最后的赛前训练日,下午场地将关闭进行修整。运动员都很重视这次“临阵磨枪”的机会,纷纷加快了练习的频率,一些运动员也加大了动作的难度系数。上午10点30分左右,中国男选手岳岭登场进行训练。他在做最后一个动作时失去重心,摔倒在场地中间。随后,岳岭被扶上雪地摩托车,并被送往市区医院接受检查。不一会儿,一名韩国选手在场地中间腾空时不慎摔落下来,趴在U型槽底好半天才起来。而另一名中国男选手史万成在随后出场训练时也出现了意外,最后踮着脚走出了训练场。两名选手都立即被送到山下进行检查。

  训练现场一位负责救护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几个人的伤势都不是很重,基本上都是肌肉拉伤和软组织受挫。

中国队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队员伤势并无大碍,应该不会影响到参加明天和后天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