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保财险为奥运舵手护航 两选手出现意外获理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舵手组委会 杨东)2006年12月底,中国人保财险与“8人单浆有舵手” 奥运会项目“奥运舵手的选拔活动”深度合作,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保障整个活动顺利有序进行。这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通过海选的形式从普通老百姓中选拔奥运会选手、实现平民奥运梦想的创举,此项选拔活动在奥运历史上绝无仅有,具有深远的意义。

  竞技类的体育活动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和意外。水上赛艇运动强度大、比赛节奏快、高强度高对抗。而户外运动也存在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恶劣气候等因素,这些都是可以造成意外伤害。正是这样的一个特定的训练比赛环境下,中国人保财险了解了活动的诸多因素以后,果断的免费为参加奥运舵手活动的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人身意外险,从而保障活动正常有序的进行。如今活动进行到了关键的80进20的阶段,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中已经屡次发生了意外。有两位选手在训练比赛中发生意外并受伤:山东选手林中平在去年12月中旬东部赛区的比赛中,左手被赛艇船桨划破了2寸长的口子,在医院缝了8针,一共花费医疗费用8000元。此时在昆明参加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的中国人保财险的领导得知消息非常重视,马上安排云南当地分公司调查情况,并及时给予理赔。另外北部赛区的选手黄汉蓉在军训的时候,跃进2米的战壕时不慎扭伤脚踝,由于扭伤是否属于意外伤害险的尺度很难定论,但是中国人保财险的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仔细的核实情况以后,以最快的方式给予理赔,让受伤选手及时得到治疗,也保证了选手能够尽快恢复,早日投入比赛。为了奥运舵手选拔活动顺利开展,中国人保财险全方位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保障。最近几十年里,保险作为风险管理的重要手段,受到各届奥运会组织者的高度重视。最大限度地防范风险、减少损失,确保安全,这是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重要基础。

  08奥运临近,中国人保财险的 “铸金牌服务 为梦想护航”的企业理念在奥运会方方面面的准备工作中得到了逐步的体现。中国人保财险发挥奥运合作伙伴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贴近公众参与的形式组织了多次与奥运息息相关的活动,从而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倡导社会服务奥运,共同分享奥运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从中国人保财险为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提供安全保证的这些点滴细节中,可以折射出中国人保财险为这次在北京举办的2008年奥运会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和信念。我们也预祝这次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祝福我们的奥运舵手,祝福他们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