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春城亮相体现成熟 闭口不提“田周”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0:10  云南日报

  前天,中国台协正式公布了在多哈亚运会上引发事端的田鹏飞、周萌萌的处罚决定:禁止两人参加国内比赛一年,并公开道歉。这一炒得沸沸扬扬的新闻似乎已经有了定论,但潘晓婷的到来又被端上桌面,被记者们作为题材深挖细查。

  作为同赴多哈参赛的潘晓婷,同时也是田鹏飞与周萌萌的队友,她对这个敏感问题闭口不提,尽力回避:“昨天我一天都在办赴美国参赛的签证,所以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这一新闻,作为一名中国队的队员,我也没有更多的看法。”处变不惊的潘晓婷可谓惜言如金,从容镇定,理智和成熟体现出经历过风雨之后的洒脱。

  潘晓婷对“田周”事件的轻描淡写,与之后的侃侃而谈形成鲜明对比。在回答记者是否具有天赋的问题时,她说:“我不否认我的天赋很好,当初父亲就是看上这一点才让我从事打球的。但到了美国参加职业巡回赛后,我才发现自己的训练不够系统,这也成为提高成绩的瓶颈。现在我对天赋有了更深的认识,那就是必须要与刻苦练习相结合。”

  潘晓婷透露,今年她将参加9站国际大赛,眼前最近一站的是2月份在美国举行的WPA巡回赛。

  谢黎明 蒲亚昆(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