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今日长春揭幕 开幕式能否上演《梁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6:1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今日,2007年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在中国长春拉开大幕,此次盛会是步入2007年之后亚洲体育的首次大聚会,也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中国举办的最后一次大型综合运动会。据悉,著名花滑运动员赵宏博将担任亚冬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式旗手。

  此次中国代表团确定旗手人选的原则是:形象好、成绩好。根据这一原则花样滑冰名将赵宏博、短道速滑名将王濛以及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成为热门人选。经过一段时间的筛选中国代表团最终认为赵宏博是最理想人选,据悉,赵宏博将于今日上午飞抵长春,来担任这一神圣的使命。

  另外,在本次亚冬会开幕式上还有一个引人关注的焦点则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女单自由滑季军,有着冰上蝴蝶美誉的退役名将陈露将登台亮相。虽然已退役多年,但陈露依然对冰场充满了眷恋。至于是否在开幕式上表演人们耳熟能详的《梁祝》曲目,则是亚冬会的“秘密”之一。不过,组委会方面确信,这只“冰上蝴蝶”届时肯定不会让人们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