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赛王皓血洗柳承敏卫冕 中国队包揽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王皓和柳承敏这对“冤家”再度遭遇,结果卫冕冠军王皓4-0横扫柳承敏为中国队夺得男单冠军。王皓继续保持着近期来对柳承敏的连胜纪录。同时中国队包揽斯洛文尼亚站四枚金牌。

  王皓和柳承敏在先前的半决赛中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马琳和李静杀入决赛。双方进入状态极快,王皓更是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利用横打压制柳承敏的反手位从而抑制他侧身,然后寻找机会主动变线。王皓在这一局中始终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11-9拔得头筹。柳承敏即使在自己的优势环节发球上也占不到一点便宜,王皓接发球利用横打将球拧起来直接和对手形成相持,中局后王皓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优势,10-7王皓拿到局点,双方中远台正手对拉形成僵持,柳承敏回球失误以7-11再丢一局。

  第三局柳承敏在开局比分咬得比较紧。不过柳承敏的被动防守使得积极进攻的王皓在5-4领先时连得2分将比分拉开,打“疯”了的王皓一鼓作气以11-5拿下第三局。

  面对直拍两面攻的王皓,柳承敏找不到丝毫破解对方技战术的法子。第四局柳承敏已经是毫无斗志,以往那露着杀气的眼神也不再放光,正手的凌厉攻势也施展不开来。5-7落后很快让王皓以10-7拿到赛点,柳承敏正手拉球失误使王皓11-7拿下志在必得的第四局,从而卫冕成功。

  相关新闻:

  ·郭跃一周内两度决赛胜王楠 斯洛文尼亚赛卫冕

  ·斯洛文尼亚赛国乒两新组合发威 包揽男女双打冠军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