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球国手昆明争夺中国赛门票 丁俊晖有望现身春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41  春城晚报

  记者昨天从昆明昆都撞球俱乐部获悉,2007世界职业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举行,为了选拔参赛队员,下月上旬,中国集训队12名台球国手将赴昆参加一周的热身挑战赛,以确定最终入选代表中国出战的8个外卡名额。炙手可热的“台球神童”丁俊晖届时如没有任何重大赛事,他的身影有望现身昆明。另外,今天下午3点,“九球天后”潘晓婷将赴昆参加昆都撞球俱乐部的开业仪式。

  世界职业台球中国公开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中一项重要赛事,将关系到球手的世界排名和积分,所以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高手都会力争参加。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除了上赛季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可以直接参加外,排名第17至32的选手则要与报名参加资格赛的选手进行比赛,争夺另外16张正赛门票,丁俊晖上赛季世界排名第27位,需要打一场资格赛才能入围正赛。而中国作为主办国,有8个外卡名额。

  应昆明昆都撞球俱乐部的邀请,中国

台球协会昨日正式回复,中国集训队的赛前热身决定安排在昆都撞球城,12名队员(名单正在拟定中)将在昆明争夺
中国队
8张外卡“门票”。

  本报记者 谢黎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