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中国女乒提前获得单双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月26日电(记者连国辉)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26日在斯北部城市韦莱涅继续进行,男女单打四强和男女双打的决赛选手相继产生。中国女选手发挥出色,提前获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四朵金花张怡宁、王楠、郭跃和李晓霞全部胜出,会师半决赛,上半区由张怡宁对阵王楠,下半区由卫冕冠军郭跃面对李晓霞。陈晴/李晓霞和郭焱/张怡宁的双打组合会师决赛。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已归中国队。

  男子单打卫冕冠军王皓和马琳晋级四强,他们将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连失4局,负于奥运会冠军柳承敏。陈?quot;在与中国香港选手李静的对决中以3:4败阵。柳承敏和李静将争夺另外一张决赛的入场券。男双决赛则在陈?quot;/王励勤与中国香港的李静/高礼泽之间进行。

  2007年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于23日至27日举行,前两天为

预选赛阶段。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选手参赛,将决出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项冠军,奖金总额为10万美元。四个单项的决赛将于27日进行。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上周结束了首站克罗地亚公开赛,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在去年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囊括了全部四项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