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姚明异国成忘年交 未能观看小巨人比赛成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9: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郎平和姚明是中国体坛的两位重量级人物。如今,他们同在美国为了梦想而拼搏。身在异乡为异客,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虽是两代人,郎平和姚明的关系非常亲近。

  上世纪九十年代末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时,排球队和篮球队同在一个馆里训练。当时姚明只是一个刚进国家队的小男孩儿,可以说,郎平是看着姚明长大的:“我经常在训练的时候看到姚明。现在每一年我看到他,他都会有很大的进步。他在按照自己的速度不断进步,我很为他骄傲!”

  有一件事情让郎平很遗憾:她至今还没有去现场看过姚明比赛。虽然姚明已经多次盛情相邀,当时忙碌的郎平时间总是错不开。本来郎平已经打算好二月份去看比赛,结果姚明已经受伤了。把姚明当成小弟弟的郎平乐呵呵地说:“相信今年这个心愿就可以达成了,我们训练中心离

火箭队所在的休斯顿并不远,有时间的话我肯定会去看看他,看看中国球员是怎样在NBA赛场上尽情表现的。”(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