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鹏飞周萌萌各禁赛一年 处罚对当事双方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中国台球协会昨天就多哈亚运会期间田鹏飞和周萌萌的冲突事件作出处罚决定。两人均被禁止参加国内台球比赛一年、取消国家队队员资格一年、并责令公开道歉。

  中国台协认为,田鹏飞、周萌萌两人在亚运会期间的过激言行,严重违反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有关规定,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对两人的处罚决定包括:从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禁止两人参加各类全国台球比赛(含在国内举办的国际比赛);取消两人入选国家队的资格并禁止其使用中国国家队运动员称号;责成田鹏飞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周萌萌公开道歉;责成周萌萌在本处罚决定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中国台协作出书面检查并公开道歉。

  得知处罚决定后,周萌萌表示自己不会作出任何道歉,因为本来就不存在“

台球国家队”,他们没有理由剥夺球员的参赛资格。周萌萌的父亲也对处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凭什么要我们公开道歉?周萌萌凭什么要受到处罚?完全是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管理不善,才造成周萌萌被打。”

  被周家告上法庭的田鹏飞一直保持沉默。国内禁赛对他在英国打球没有太大影响,但如果他打进中国公开赛正赛,则可能无缘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