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引进注册奥运冠军张国政 北京奥运山西拒绝“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3:1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在北京奥运会的奖牌榜上,国家体育总局有这样一个意向,在一个国际排名之外,还有一个国内排名。”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苏亚君表示,“奖牌榜上,山西不能是000。”1月26日上午,2007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太原召开。在回顾了2006年的工作成绩之后,会上布置了我省迎战北京奥运会的目标。

  备战2008年奥运会是当前的首要任务,我省迎战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定位是:与我省参加历届奥运会相比,力争实现参赛人数最多或单项成绩最好的突破。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除了保证重点项目、重点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参赛资格外,我省还有一个令人瞩目动作,最近注册引进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基本保证能够参加2008年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