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另辟蹊径赴美比赛 田鹏飞经纪人称接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2:13  北京晨报

  田鹏飞周萌萌昨日遭罚

  禁赛一年 取消国手资格

  晨报讯(记者 宋)昨天,中国台协公布了对台球运动员周萌萌和田鹏飞的处罚决定,两人将从即日起被禁止参加在国内举行的所有台球比赛一年;取消二人国家队队员资格及称号;田鹏飞在30日内对周萌萌公开道歉,周萌萌则要对中国台协做出书面道歉。对此,周萌萌的父亲表示女儿不会接受这些处罚,而且他们还将于近期起诉台协,揭露其“伪造排名”的问题。正在英国训练的田鹏飞则不愿意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周萌萌在多哈亚运会期间向媒体披露自己被队友田鹏飞殴打,并放弃了随后比赛,对中国

台球队造成了恶劣影响。中国台协表示,处罚是在对其教育无果后作出的。对此,周父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决定很不合理,他们不接受这样的处罚,而且因为周萌萌未在国内参加比赛,所以处罚没有任何意义。周父激动地说:“萌萌退赛是由于被殴打,错不在她。我们与台协沟通后,一直没有等到答复,他们却一再地伤害我们。对此,我们很可能在近期起诉中国台协和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我们掌握了他们伪造排名等问题的充分证据,只是在等待恰当的时机起诉。”另据周父透露,周萌萌已于昨天中午收到了世界撞球总会美国WPA比赛2007年的官方邀请函,周萌萌将在今天预约签证,争取在2月20日之前赴美比赛。

  与周萌萌不同,处罚将让田鹏飞难以参加明年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但远在英国的他不想对此发表评论,而其经纪人则表示愿意接受台协做出的一切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